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公路局:及时查处泥土污染公路,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 2020-04-03 09: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路局
  • 【字体:    

(通讯员 邓好珠 向海洋)41日上午11时,接群众举报春秋塘公路路段上有很多泥土污染路面,严重影响通行,道县公路局路政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G207线K3406+150m处公路左侧被泥土污染300余米,通过调查得知是G207线绕城道路建设工地的车辆运输泥土的“杰作”,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对工地负责人和当事司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告诫他们泥土洒落污染公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会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后果,责令他们及时将污染公路的泥土清扫干净,并保证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为确保清明期间道路通行安全,近日,道县公路局对公路上乱堆乱放、占路为市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治,共清除公路路障38处,拆除临时厂棚6处,制止公路沿线摆摊设点26处,取缔公路洗车加水点5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