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公交公司首届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2020-05-22 10: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交公司
  • 【字体:    

    (通讯员李云)521日,道县公交公司举办的“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表彰会在道县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举行。至此,为期一个月的道县首届“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何喜平、闫德文、熊东华、于平花等10名公交驾驶员和后勤管理人员获得了“2020年道县最美公交人”称号。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和市民的积极响应,广大公交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多种形式,从普通劳动者中寻找最美公交人。该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推荐、综合考核、严格评选,来自公交各岗位的10名职工从评选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授予道县“最美公交人”荣誉称号。本次活动的评比得分,根据网络投票30%、职工投票30%,组委会评审40%的比例进行评分,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评选出10名“最美公交人”。活动累计投票量达92.7万余张,共计11万余人次参与投票。

道县“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城市客运一线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的工作状态,树立良好的文明行业新风尚,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市民争做城市文明守护者,为道县的“八城同创”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