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主题党日干实事 濂溪两岸展新颜
  • 2020-05-22 11:0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程胜好)5月20日,道县环卫园林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该县濂溪河南北岸,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四化’建设(美化、绿化、净化、靓化)”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当日上午8点,该中心党员干部来到濂溪河南北岸,按照分工,一部分人在濂溪河南岸,一部分人在濂溪河北岸,有的人负责移动花箱,将花箱摆放整齐;有的人员修剪花箱绿篱、清除苗木枯枝;有的人员负责清理人行道、树池、花箱里的垃圾杂物;还有的人员负责冲洗人行道、路面及花箱。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虽然中途下起了小雨,但是他们坚持把剩余的30米路段全部完成,濂溪两岸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道县濂溪河南北岸是市民早、晚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之一,道县环卫园林中心立足岗位职责,用心想事、积极谋事、主动干事,从身边事、眼前事、微实事做起,从容易被忽视的环卫园林死角死面小问题抓起,助力“八城同创”。当天,共整齐摆正花箱980余个,冲洗果皮箱、花箱410余个,清洗人行道路面3300㎡,修剪绿篱、清理苗木枯枝1200㎡,清理垃圾杂物两垃圾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