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税务局: 齐手共进 助力 “八城同创”
  • 2020-06-23 10: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税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山峰)2020年,道县全面启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省级园林县城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管理成果八城同创工作。

道县税务局按照县八城同创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齐手共进,助力全县“八城同创”工作。5月底以来,县局每日抽出6名税务干部在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值勤干部自备工具,及时清扫街上果皮、纸屑等散落垃圾,清理“牛皮癣”广告等,制止“六乱”现象;在公交站点,维护上下车秩序;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司机有序停摆车辆。

6月中下旬,县城大街上骄阳似火。道县税务局15名青年干部不畏炎热,对临街商户进行了“八城同创”等文明知识入户宣传,在全县营造人人知晓八城同创、个个参与八城同创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共建共享幸福美丽新道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