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公安交警端午节雨中值勤保畅保安
  • 2020-06-27 16: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625日,正逢端午佳节,道县辖区普降中雨。为了保证端午节辖区道路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平安,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岗上路,全力值守县城主干道、重点路口路段、景区等交通流量大的地方,疏导交通,保畅保安。

625日上午,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乌云笼罩了道县县城。上午10时许,道县上关大桥东西方向车流量骤增,加上雨天路滑,引起了该路段的交通堵塞。对此,该大队立即调集周边路段警力和机关值班警力增援。值勤民辅警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理,全力疏堵保畅。尽管雨水淋湿了执勤人员的衣裤,但他们全然不顾,仍冒雨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经过民辅警半小时的艰苦奋战,上关大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之后,全体值勤人员继续加强路面巡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事件,全力保障端午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