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宁远县委办来我县考察学习基层减负
  • 2020-07-02 16: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县委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凤连)72日,宁远县委办副主任周宇带领该县改革办、督查室、综调室、文电室等科室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基层减负改革工作。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县委办基层减负服务窗口、县智慧大督考平台,并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减轻基层负担工作情况。2019年以来,我县实行基层减负与提质、减负与增效、减负与创新相结合,抓住基层负担重的堵点、痛点、难点,注重实干、实绩、实效,激发基层干部担当有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委改革办以《真抓实改减负担革故鼎新激活力》单条刊发我县基层减负改革试点经验典型做法,中央办公厅将我县列为全国第一批解决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轻负担观测点;在延安干部学院举行的全国新时代督查工作专题研讨班会上,我县代表湖南省作《创新“四化”精督考基层减负提质效》经验典型推介。

考察学习组对我县基层减负改革工作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我县基层减负改革试点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两县深化基层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