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反思会
  • 2020-07-13 09:3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朱政)7月9日晚,道县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反思会议,总结上半年禁毒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对联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整治外流贩毒、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道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李良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禁毒办、县整治外流贩毒工作专班、县禁毒大队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对照永州市2020年度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三年禁毒大行动”工作考核要求,进行全面系统分析,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补齐禁毒工作存在的短板。一是坚持目标毫不动摇,明确任务,落实相关责任人,坚决完成今年的禁毒工作任务指标;二是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禁毒队伍,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查控吸毒人员及涉贩毒疑似人员,加强禁毒警示宣传教育,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四是加强调度,强化考核,确保禁毒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在做好执行禁毒目标工作的同时,乡镇(街道)要开展毒品重点整治,采取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逐户逐人核实排查方式,深入开展摸排清理,将涉毒人员和有涉贩毒嫌疑的人员信息登记造册,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册、一人一策、一人一帮、一人一榜、一人一奖”的管控帮扶措施,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