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2020年“创客中国”道县参赛企业晋级决赛
  • 2020-07-27 09: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字体:    

(通讯员 刘湘林 何开智)近日,从湖南省工信厅获悉,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30日在长沙市举行,道县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温不失效环保聚烯烃阻燃剂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7月30日在长沙市举行,道县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代表永州市参加企业组决赛。决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分为创客组、企业组两场进行现场比赛,采用路演+答辩方式进行,其中创客组10家企业、企业组20家企业,激烈角逐后将产生一、二、三等奖。让我们共同期待参赛企业获得优异成绩、预祝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