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会
  • 2020-09-14 10:2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委组织部
  • 【字体:    

(通讯员 邓玉品)911日下午,道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会在县委组织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8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24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各工作队汇报工作。针对软弱涣散原因,各工作队分别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4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景胜逐个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中的亮点和目前存在的短板,要求各工作队针对软弱涣散原因和存在的短板,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六个一”标准扎实开展整顿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县委基层办主任黄振华对整顿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把握标准,掌握底数;二要聚焦问题,突破难点;三要强化责任,抓实服务;四要督促落实,确保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