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 筑牢防腐防线
  • 2020-09-16 09: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县委组织部
  • 【字体:    

   (通讯员 邓玉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4日上午,月岩国森局党委书记何月军在局五楼大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新台阶》的廉政党课,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和分场站所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切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何月军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奋工作,淡泊名利。二要做到防腐拒变、清正廉洁。要严格约束自己,常怀律已之心,注意防微杜渐,抵制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三要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