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赴云南等省开展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
  • 2020-09-11 15: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蒋树花 陈潜 唐玉荣)为有效遏制外出涉毒蔓延发展势头,打击外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连日来,道县组织营江街道、寿雁镇、祥霖铺镇、乐福堂乡、审章塘乡等多个乡镇(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各辖区派出所民警赴云南、广东等省开展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

工作组分别在广东、云南等省,遍及20多个大中城市召开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禁毒工作座谈会,详细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道县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情况,发放外流贩毒相关知识告知书、致外出经商务工人员的一封信,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另外,针对重点涉毒人员,工作组还开展见面、照相、训诫、DNA指纹和毛发样本采集工作,并要求签订不参与外流贩毒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力争实现涉毒重点人员管控100%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掌握了外出务工、经商以及重点涉毒人员的基本情况和现状,提升了对外出人员的动态管控水平,收到了预期管控目标和效果,为打赢外流贩毒整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