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我县集中开展三季度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9-15 16:2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字体:    

   (通讯员 黄辉)9月15日,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对城区范围内的主要干道、农贸市场、电器维修部、小电器批发部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共检查清理违规经营户5家,收缴卫星广播地面接收设施7套。通过几年来联合清理整治,我县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较去年相比销售非法卫星接收设备商家明显减少。切实维护了广播电视行业的安全播出和国家的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信息安全。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收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