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税务:减税降费助推多行业重回正轨
  • 2020-09-18 16:18
  • 编辑: 彭湖
  • 作者: 何山峰 彭昊
  • 来源:道县税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山峰 彭昊)日前,道县税务局的税管员在日常查看纳税人申报情况中发现,道县交通运输服务站未能及时享受有关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便及时致电该站会计,并耐心辅导他进行操作,最终将多交的14000余元税款退还至该站账户。

服务站的负责人说,“乘客的变少,让我们心里慌慌的,客流不足必然会影响我们的经营;税费的减免,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给了我们一丝暖意,也坚定了我们继续经营的信心。今年来,我们已累计享受减免税额13万余元,这在疫情期间,真是雪中送炭的好政策。”

据悉,2020年上半年,道县由税务部门征收的税收和非税收入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585万元。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叠加发力,不仅仅是交通运输行业重新回归到它们正常的轨道上了,其他企业亦将增添动能继续前行。下一步,道县税务部门将继续深入企业做好政策辅导、纳税服务工作,保证纳税人应享尽享合法权益,帮助纳税人渡过疫情带来的经营低潮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