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审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 2020-09-14 10: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审计局
  • 【字体:    

(通讯员 吴涛)911日下午,道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全局2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电影《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红军女战士董秀云等3人投宿于汝城县沙洲村老乡徐解秀家,见到徐家家境贫寒,家里连床御寒的被子都没有,临别前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开,将半条被子留给了徐解秀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半条棉被》,让我们领会到共产党员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印证了红军与老百姓的鱼水情深,更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伟大爱民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电影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道州审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