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举行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 2020-09-16 09: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司法局
  • 【字体:    

(通讯员 李柏东 程雪瑞)为全面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912日,道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县司法局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魏绍辉等4名律师为道县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

会上,魏绍辉、佘国满代表新任法律顾问作了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涉法涉诉事务、化解矛盾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充分发挥熟悉法律法规的专业优势、精通法律事务的职业优势、融入社会的实践优势,努力做建设法治社会的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加快推进道县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道县外聘法律顾问的监督考核,锻造“高素质、高水平、高服务”的外聘法律顾问团队,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更好的服务道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