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信访局传达学习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 2020-09-15 14: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信访局
  • 【字体:    

(通讯员 周政清 周德祥)近日,道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信访局长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信访局局长周德祥主持,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德祥强调,全市信访局长会议是2020年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自觉驽行实践要求,筑牢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信访局长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分析总结,认真查找差距。以新时代“枫桥经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和创建全省信访“三无”县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信访工作,对标对表提高信访业务办理质量,并加强信访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人民信访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建设美好道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