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发放社保卡60.46万张 实现常住人口全覆盖
  • 2020-11-18 15:48
  • 编辑:
  • 作者: 胡昌爱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日前,道县人社部门发布工作通报,截至目前,道县已发放社会保障卡60.46万张,基本实现了县内常住人口全覆盖。“

近来来,道县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飞播、微信、短信、展板、信函等方式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使社保卡相关政策家喻户晓。在县人社部门服务大厅开设窗口,由专人负责办理发卡工作,便于广大群众咨询和办理,为其进行详细的现场答疑和讲解。深入乡镇、农村、企业通过现场发放资料和咨询服务,“面对面”为群众介绍社保卡申领流程、使用等事。同时,强化与合作银行的协调联动,增加工作合力;建立健全社会保障卡制发追踪制度,动态掌握发卡进程;定期组织经办机构工作人员讨论社保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社会保障卡不迟发、不漏发、不误发。

接下来,该县将不断优化经办流程,简化业务手续,丰富服务渠道,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