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全国“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
  • 2020-11-27 08:50
  • 编辑:
  • 作者: 莫小明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莫小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25日上午,道县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国“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金融办、人民银行道县支行、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和企业发布融资需求操作视频。县信用办工作人员对全国“信易贷”平台作了详细解说,并就我县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明确了我县推进落实“信易贷”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信易贷”以公共信用信息为依托,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了“政、银、企、信”多方合作机制,不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便利,更有利于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利用政务大厅、银行网点、微信群等渠道和方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依法依规引导全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平台,推动我县“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