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财政局:禁毒公益宣传进校园
  • 2020-11-23 16:19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徐波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徐波)爱心捐赠,点燃希望,情系山区,助力教育。1120日,道县财政局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力脱贫攻坚”暨整治外流贩毒“秋冬攻势”宣传活动走进蚣坝镇石马神村树湘小学。活动现场为山区小学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课,同时捐赠了书包、文具盒、课外读本等200多套。

“同学们要牢记:毒品危害身心、危害家人、危害社会……”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毒品预防教育课。同时,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此外,禁毒志愿者们还向学生、家长及周边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小手册,跟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讲述了禁毒小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贴心又精彩,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又学习了禁毒知识,长大后一定积极回报社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禁毒公益活动,温暖了一颗颗山区儿童的心,进一步关心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也提高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