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国培计划(2020)”道县小学语文乡村教师工作坊举行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暨精品课展示活动
  • 2020-11-16 14:23
  • 编辑:
  • 作者:  聂云
  • 来源:道县小学语文乡村教师工作坊
  • 【字体:    

(通讯员 聂云)11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道县小学语文乡村教师工作坊A503的全体成员在道县进修学校举行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暨精品课展示活动。

各小组代表邓聪金等老师分别汇报与展示了《大自然的声音》、《中国少年说》、《桥》、《示儿》、《夏天里的成长》、《落花生》、《青山不老》等精品课。精品课展示过程中,老师们在传递语文知识的同时,始终贯穿“统编教材优化朗读教学设计,提升学生语文阅读素养”的活动主题,汇报与展示触动了老师们对小学语文朗读教学的深入思考,碰撞出思维的火花。精品展示课后,工作坊坊辅导员义陈英老师对各位老师的精品展示课进行了简洁点评,充分肯定了每堂展示课的亮点,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教学建议。

本次精品课展示活动,安排了10名评委和一名记分员,严格按照精品课评分标准,公平、公正为每一位参训教师打分记录,评出了本次研修优秀研修活动成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