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举办2020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班
  • 2020-11-19 14:54
  • 编辑:
  • 作者: 王建文 田赤英 胡娴琎
  • 来源:道县文化馆
  • 【字体:    

(通讯员 王建文田赤英胡娴琎)1118日,道县2020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班在道县文化馆举办,全县非遗传承人及非遗专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我国非遗保护的政策、理论、传承、创新、推广及非遗传承人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道县非遗传承人的法规意识和思想意识,提升了他们的素质与能力,增强了非遗传承的责任担当,规范了非遗传承人传习授徒任务,对推动道县非遗的保护、传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道县非遗工作负责人及专家对我县市级代表性传承人2020年度所属非遗项目保存、传承、传播、展示展演、研究、交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