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县委巡察道县五中,聚焦教育质量提升
  • 2021-01-12 15:48
  • 编辑:
  • 作者: 唐辽林 万满桂 蒋莉 周珑姣
  • 来源:道县第五中学
  • 【字体:    

(通讯员 唐辽林 万满桂 蒋莉 周珑姣)根据道巡发(2020)号,中共道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县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111日下午,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道县五中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唐德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道县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何青春作《道县五中近三年教育教学相关情况汇报》,并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道县五中校级领导参加会议。

道县五中向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汇报工作现场

动员会指出,此次教育专项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巡察范围和内容包括八个方面;巡察方式主要是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工勤人员、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

唐德海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中共永州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的巡察范围和工作方式,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道县五中开展为期1周的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