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洪塘营瑶族乡中心小学:唱红歌 迎新春
  • 2021-01-06 09:50
  • 编辑:
  • 作者:  唐永龙 赵云才
  • 来源:道县洪塘营瑶族乡中心小学
  • 【字体:    

(通讯员 唐永龙 赵云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5日,道县洪塘营瑶族乡中心小学校园里,以“唱红歌、迎新春”为主题的红歌赛在铿锵有力、热情豪迈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据悉,此次红歌赛旨在让学生们传承红色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歌声中重温历史,感受时代的和平与幸福。共有《祖国祖国我爱你》《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等22首红歌参加比赛。为顺利圆满举办好红歌参赛,以班为集体进行紧张排练。同时,为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弘扬革命精神,该校思政老师以边学党史、边唱红歌的方式,向全体学生讲一段党史,唱一首红歌,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