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一家服饰商场因堵塞疏散通道被举报,处罚5000元。
  • 2021-01-12 09:25
  • 编辑:
  • 作者: 王仕军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王仕军)近日,道县衣衫之家精品服饰因堵塞疏散通道被处罚5000元。

20201216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道县潇水中路道州商业广场一楼的道县衣衫之家精品服饰将货物卸放在了商场右侧出口处,堵塞了疏散通道。

接到举报后,大队立即派出监督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发现该商场确实存在使用货物堵塞疏散通道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立案查处。

经过调查取证、处罚告知等一系列程序后,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决定给予道县衣杉之家精品服饰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的处罚。

道县衣衫之家精品服饰按照要求履行了处罚,并将堵塞疏散通道的货物进行了清理。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商场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杜绝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