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期间“四风”治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 2021-02-03 15:59
  • 编辑:
  • 作者: 李泽年 何创正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 李泽年 何创正)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工作,道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强化党组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多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守住底线,严格纪律。及时召开节前廉政会议,号召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打好节前“预防针”,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加强宣传,严格廉洁。利用“两微一端”发送廉政短信,积极宣传学习,党员干部带头抵制“四风”,带头树立文明标杆。

强化服务,严格执勤。从实际出发,强化服务意识,统筹安排政务服务工作,严格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将安全保障落实落细。

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机关纪委压实责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抓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项监督,从严从重查处顶风违纪,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流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