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1年河长办系统工作务虚会
  • 2021-03-02 15:05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3月2日上午,道县召开2021年全县河长办系统工作务虚会。全县23个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或河长办主任,县民间河长全体工作人员、县河道采砂管理与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河长制工作打算及当前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围绕河长制工作怎么干,特色亮点怎么创,弱项短板怎么办等方面进行总体谋划。

会议强调,县河长办要深刻认识加强河长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咬定目标要求不放松,突出巡河、问题清单、督查考评、特色工作、宣传报道、工作短板等工作抓手,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积极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走在省市河长制工作前列。

会上获得2020年河长制工作先进单位乡镇和先进民间河长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