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志愿服务走进火车站
  • 2021-03-02 15:54
  • 编辑:
  • 作者: 周凤连 张晓云 李昊章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凤连 张晓云 李昊章)近日,道县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进道县道州火车站为市民、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护等志愿服务,他们身穿红色马夹穿梭在人群中,在整个火车站格外醒目。


在火车站进站口,志愿者积极地帮助旅客购买火车票,还将候车大厅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列车进站时,志愿者们则兵分两路,一路帮出站旅客拎行李箱,另一路则在站台上帮助有困难的旅客下车、出站。看着身披鲜红绶带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市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据了解,此次开展“道州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