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学习雷锋好榜样,禁毒宣传在行动
  • 2021-03-03 13:37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朱政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何少军朱政)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2日,道县禁毒办、道县禁毒协会等禁毒委成员单位走上街头,和市民及志愿者一起,开展以“学雷锋,做好事,战毒情”为主题的学雷锋禁毒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县敦颐广场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全民禁毒理念,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咨询和了解禁毒相关知识。现场禁毒协会志愿者还为道县一中、二中的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使大家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万余份,咨询2000余人次,禁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雷锋宣传禁毒精神的行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预期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