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人民医院专家门诊开诊,让优质资源直接服务病人
  • 2021-04-07 14:49
  • 编辑:
  • 作者: 柏清花 柏华林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柏清花 柏华林)为合理利用医院高级职称资源,发挥学科优势,提高门诊疑难病症的诊断能力,最大程度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更好地为患者服务。47日,道县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正式开诊,首诊当天接待门诊病人40余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门诊诊疗能力,看好门诊病人。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牵头,业务副院长专抓,启动专家门诊建设工作。诊室装修、设备安装调试,从全院高级职称医生中选派医疗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60余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安排每周二至周五上午,分别开设内、外、妇、儿、五官等17个专科专家门诊。周三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驻道县6名专家全部到专家门诊坐诊。需要就诊的群众,可通过微信“道县人民医院服务号”提前预约就诊时间,到门诊五楼专家门诊就诊。

医院党委书记阳辉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要充分发挥县级医院在农村医疗网络的龙头作用,把最优质的医疗资源直接服务群众,打通患者门诊“最后一公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专家门诊管理,让患者看得了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