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永州市工伤保险省级统筹政策培训会在道县召开
  • 2021-09-13 15: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 李华乔)910日,永州市工伤保险省级统筹政策暨补充工伤保险工作培训会在道县召开。永市各市区、管理区、经开区人社局工伤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工作培训会旨在促进永州市工伤保险工作交流,加强永州市工伤认定权限下放实施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分析永州市工伤保险工作在省级统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各类新问题、新情况,进一步深化永州市补充工伤保险工作。

此次培训会主要内容包括工伤保险省级统筹相关政策文件学习、工伤认定工作规程培训、工伤认定行政风险预防化解培训、补充工伤保险工作培训,同时,与会人员还将与道县人民法院进行工作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