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 2021-10-27 16:59
  • 编辑:
  • 作者: 张家亮 刘淑恒 熊振
  • 来源:道县总工会
  • 【字体:    

1025日上午,道县总工会2021年第三期“一户一产业工人”化妆师培训班在道县湘南职业培训学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50余名学员由困难职工家属、子女及失业人员、下岗职工组成。道县总工会立足实际,择定培训类别,让培训对象学习一项易学、易上手、易就业的专业技能。培训期间,培训、书本、教学耗材、证书,中餐均对学员全部免费,由道县总工会统一补贴。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掌握一技之长走向市场,实现就业增收脱困。

截至目前,道县总工会今年共免费培训下岗困难职工、农民工160余人,毕业学员85%以上实现了就业,人均工资达到3500多元,“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活动受到全县广大困难职工、农民工和用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图为道县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化妆师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