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八旬老人迷路县城 热心交警助其回家
  • 2021-10-08 15:51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今年国庆假期间,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全员上岗上路,不仅查处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疏导道路交通,而且在路面执勤中还为群众解难帮困,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10617时许,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何跃庭在道县邮政局岗亭执勤时遇到一位老奶奶求助。老人表示自己是从家里出来的,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何跃庭同志耐心询问老人记不记得家住哪、家里人的联系方式等,老人都回答不上来,附近居民也表示不认识这位老人。何跃庭同志通过警务通查明老人于1933年出生,户籍地为道县白芒铺镇刘家村。何跃庭同志立即联系当地派出所,向派出所反映此情况,派出所表示将派村辅警来道县县城接回老人。随后,何跃庭同志用车把老人送到道县新华书店路段快警二号平台,在快警二号平台等待村辅警接老人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