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热潮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热潮
  • 2021-10-27 16:21
  • 编辑:
  • 作者: 何国艳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1025日,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该局参加县“两会”的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唐超学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真学,仔细记,特别是在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营商环境再优化、推进政务服务提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针对本单位的内容总结全面,提炼精准,为该局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忠诚、奋斗、团结、清廉的“四种”精神,抓好县“两会”精神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树立新时期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扬“三牛精神”,为道县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进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