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 2021-11-24 14:16
  • 编辑:
  • 作者: 沈友生 彭维华
  • 来源:道县住建局(人防办)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党员培训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广大党员整体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19日道县住建局(人防办)举行2021年党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机关7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5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属党工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课程设置“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业务培训、能力拓展”四大板块,培训时间为3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中心内容,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党史,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增强此次培训的效果和目的,除了从县委党校邀请专业讲师、县委组织部资深党建工作者授课,还组织党员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到树湘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知识现场培训,到华耀影城观看红色教育片《长津湖》等活动。通过这次培训,能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道县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中,努力工作,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