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审计局开展“学史爱党 党建促审”知识竞赛
  • 2021-11-19 10:58
  • 编辑:
  • 作者: 朱飞燕
  • 来源:道县审计局
  •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审计业务能力提升,1117日下午,道县审计局举办了“学史爱党党建促审”知识抢答赛,全局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创新理论、新修改的审计法及国家审计准则,题目丰富多样。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每个选手更是准备充分、蓄势待发、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在保持趣味性的同时进行了理论修养与业务技能的角逐与交流。

整场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员学习知识的功底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在过程中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强化了审计专业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