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司法局开展多样化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 2021-11-26 09:17
  • 编辑:
  • 作者: 何力富
  • 来源:道县司法局
  • 【字体: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实干能力,道县司法局着重加强党员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党员队伍。1124日,道县司法局举行2021年党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培训时间为3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中心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等最新理论讲话,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最新法规条例、业务技巧。为增强此次培训的效果和目的,除了在课堂上学习理论业务知识,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党员安全生产意识,并组织参训党员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知识现场培训。

这次培训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训党员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参训党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