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住建局开展“世界城市日”宣传活动
  • 2021-11-03 10:25
  • 编辑:
  • 作者: 沈友生 彭维华
  • 来源:道县住建局
  • 【字体:    

1031日是“世界城市日”,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道县住建局在道县敦颐广场举办2021年“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展板从道县城市近两年老旧小区改造、县城停车位建设、黑臭水体治理以及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知识点等方面,对近年来道县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示,吸引了居民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以“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为主题,一方面向全县人民展示近年来道县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一方面也是引导全县人民以主人翁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道县城乡建设,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