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财政局: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03 09:55
  • 编辑:
  • 作者: 徐波 何少军
  • 来源:道县财政局
  • 【字体:    

1029日下午,道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参观了中国禁毒历程、毒品的概念和分类、毒品的发展趋势、毒品的危害等展示区。禁毒基地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新型毒品给人带来的生理、心理、家庭、社会以及经济危害,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本地的典型案例,并观看了禁毒影片,使参观人员心灵深受极大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抵制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将向家庭成员、身边亲人以及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共同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