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县委办深入双塘村开展“送温暖 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1-25 10:24
  • 编辑:
  • 作者: 周凤连 黄牧笛
  • 来源:道县县委办
  • 【字体:    

近日,县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乡村振兴帮扶联系村、东门街道双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暖人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困难老党员及结对帮扶户等100多户,每走访慰问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希望他们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通过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为生活贫困群众、困难老党员及结对帮扶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