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赠“助民于危难,救民于水火”锦旗
  • 2022-04-01 15:01
  • 编辑:
  • 作者: 王仕军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330日上午,一名女子携一面印有“助民于危难,救民于水火”的锦旗来到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感谢消防救援人员出警及时,扑救迅速,避免了进一步的财产损失。

3261350分,道县桥头镇塘口村一居民房二楼发生火灾,无人被困。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18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立即进行现场侦查,发现火势正处于蔓延阶段,确定起火位置后,消防救援人员出2支水枪进行火灾扑救,经过约5分钟,成功将火势扑灭,挽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看着这面鲜亮的锦旗,群众感谢的话语萦绕在耳旁,为消防救援人员干事创业增添了无限的动力,消防救援人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苦练业务本领,强化灭火救援能力,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人民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