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隆重召开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 2022-05-05 09:27
  • 编辑:
  • 作者: 唐千惠 蒋泽湘
  • 来源:共青团道县委员会
  • 【字体:    

427日上午,道县召开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忠华主持会议,胡云超、陈葳、杨三信等县级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少先队辅导员、获奖集体和个人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道县团县委始终凝聚青年跟党走、服务青年架桥梁、带领青年强作为、深化改革强堡垒、从严治团强队伍,持续增强团的引领力、服务力、影响力、组织力、战斗力。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各个领域勇挑重担,在各条战线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展示了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焕发了绚丽夺目的时代风采,留下了青春无悔的深刻印迹,得到县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表彰了18个优秀集体和40名优秀个人。李天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各青少年代表和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

李天明强调,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大志,持续增强青春定力;要明大德,持续提升青春内力;要成大才,持续焕发青春活力;要担大任,持续展现青春魅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精准把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标准,理清定位、精准施策,实现更强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达到更高的贡献度。全县各级党委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共青团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