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市水利局检查道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5-11 15:42
  • 编辑:
  • 作者: 何思源 李子霁)
  • 来源:道县水利局
  • 【字体:    

57日,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蒋燕翔带队检查道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围绕全县中型灌区、中型水库、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水电站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勘查、查阅资料、人员询问等方式对上坝灌区、涔天河灌区道县段等在建工程及上坝水库、水电站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蒋燕翔总工充分肯定了道县上一轮备汛、度汛及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要深刻吸取长沙“4.29事故”教训,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要进一步精准和细化、重点和难点要进一步突破,确保水利工程各类安全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

下步,道县水利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聚焦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重点领域的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