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交警柔情执法 让交通管理更有温度
  • 2022-06-30 16:19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钢性措施“零容忍”,对执法对象柔性执法暖人心,受到人民群众点赞。

629日上午,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G357线道县上关街道虎子岩路段巡查。113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从道县县城驶往道县白芒铺镇方向的车牌为湘M380**三轮摩托车,后车厢除了装载几箱货物外还坐了三名小孩子。民警立即上前拦停该车检查。经查,驾驶人叫肖某某,女,60岁,道县白芒铺镇人,存在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经了解,车上的小孩均为肖某某的孙儿孙女,她带孙儿孙女来县城购物后驾车回家。执勤民警立即将搭乘人员叫下车,并对他们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民警依法对肖某某给予罚款600元的处罚,并依法扣押了该车。考虑搭乘人员都是小孩子和车上有购买的物品等实际情况,民警遂用警车将肖某某和她的孙儿孙女安全护送回家。民警柔性执法的行为为执法对象送去了温暖,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