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 2022-07-01 16:05
  • 编辑:
  • 作者: 齐福翠
  • 来源:道县司法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提升社会公众对于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629日,道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道县敦颐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社区矫正的相关工作,呼吁广大群众理解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关心、关注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进一步贯彻实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手提袋300余个。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促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认识和学习,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