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 2022-07-05 14:56
  • 编辑:
  • 作者: 符伶俐
  • 来源:道县人民法院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培养广大党员永葆革命精神本色、奋力创先争优意识,71日下午,道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4个党支部的3名代表参赛,采取现场互动答题和抢答的方式,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进行。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凭借优秀的反应力与良好的团队配合应对各种难题挑战,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道县法院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赛程紧张激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互动答题时,观众们积极抢答,气氛良好。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竞赛精神转换到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维护辖区司法公平与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