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多形式开展“农业科技这十年”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8-09 16:1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通讯员 滕青华 杨武林)近日,笔者从道县农业农村部门获悉,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道县农业科技工作的重大成就、重大突破、重大行动、重大政策等,道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了以“农业科技这十年”为主题的多形式宣传活动。

道县农业农村局精心谋划,积极邀请权威农业科技专家参与,通过、召开研讨会、录制访谈、举办农业科技成果展览、农业科技讲座等系列活动,与公众交流互动。并运用H5、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精心制作一批生动有趣的农业科技成果融媒体产品,在新闻网站及两微一端组织宣传。

本次“农业科技这十年”主体宣传活动充分展现道县农业科技工作这十年的成就,展示道县农业科技风采。下一步,道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加强农业科技知识宣传和服务,营造人人关心、参与农业科技推广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农业科技成果惠及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