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财政局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31 16:01
  • 编辑:
  • 作者: 朱玉华
  • 来源:道县财政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树立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识毒、防毒、拒毒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遏制毒品危害。826日下午,道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与禁毒 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常见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的危害、禁毒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参观了展厅图片资料、仿真毒品模型,观看禁毒影视教育片。通过一幅幅让人触目惊心的图片和一个个血淋淋的具体案件,让大家更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本质,认清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禁毒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一定要牢固树立起“参与禁毒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并表示要向身边的亲友大力宣传禁毒防毒意识,为共筑无毒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