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31 15: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吴冠州)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辨毒、识毒能力和拒毒、防毒意识,8月30日上午,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现场授课,带领大家观看禁毒板报展览与实物模型,重点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进一步强调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今年以来,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LED宣传语轮播、宣传专栏、“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微信公众号答题等多种形式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将禁毒宣传教育与党建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宣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打响道县政务品牌的同时,为道县全民禁毒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