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乐海水库开展“一库清水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02 09:27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何丽娟
  • 来源:道县乐海水库管理所
  • 【字体:    

为保证群众安全饮水,831日,道县乐海水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一库清水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带着火钳、垃圾桶、竹竿等工具对水库内及水库坝体周围垃圾进行了打捞及清理,并对附近居民发放保护河道(水库)、水法律法规宣传单300余份,打捞漂浮垃圾100余斤,烟头50余个,塑料瓶20余个。

乐海水库是重要饮用水源地,承担寿雁镇镇中心2万余人的饮水安全。保护水库水质安全,责任重大。乐海水库将坚决贯彻省河湖长4号令,深化党建引领,加强水法律法规宣传,加大执法巡查,强化联合执法,努力打造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确保一库清水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