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民政局:开展“尊老爱老·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 2022-09-21 15:4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玉荣 程海莲
  • 来源:道县民政局
  • 【字体:    

915日,道县民政局携手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万家庄街道社工站在万家庄街道五洲社区开展了“尊老爱老·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当天,24名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退伍老军人、留守老人等参加活动。工作人员、社工及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收集老人们所反馈的问题,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且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

活动最后,对现场是优抚对象退伍老军人进行了年审工作,方便老人们少跑路。志愿者还给所有的老人均送上了一份小礼品。62岁的欧友顺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把我们记在心上,让我们有种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